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海岬游艇有限公司

充气橡皮艇, 军用冲锋舟, 冲锋舟, 漂流艇, 漂流船, 充气船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专业漂流船生产基地
专业漂流船生产基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2专业漂流船生产基地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4 18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专业漂流船生产基地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材质: PVC 用途: 漂流
乘坐最大人数: 4人 充气室: 3个
是否有划桨: 是否有气泵:
型号: 漂流船 规格: 305cm*155cm*40cm
包装: 纸箱 产量: 1000

“专业漂流船生产基地”详细介绍


规格: 305cm*155cm*40cm
包装尺寸;145cm*68cm*23cm
最大载重量 : 450(kg)
最大乘员数 : 4(人)
气室 : 3及以上 
PVC厚度 : 1.0 
船身材质 : 环保PVC 
重量;30kg
产品特性:
1. 三气室结构,包括一个辅助性的气室增加浮力,让您使用更加安全放心;在船身主气室上有两上波士顿气阀更易充气和排气;
2.塑胶材料表面如地毯般舒适;四周均有抓手绳索;充气条状地板更加舒适牢固;
3.超强韧SUPER-TOUGH高分子材料制成,可抗汽油、油脂及盐水侵蚀,同时具有耐磨损,撞击及日晒的特性,绝佳的熔着强度,提高气室耐压能力;
4.船头设有可提把手,船身设有鱼竿插座;随船配有修补材料,如不慎刺破充气船可自行修补。工具、储物袋,可放置随身物品。船可配船外机,令休闲、垂钓更加轻松
漂流艇采用目前进口夹网布中最厚的材料做成,周边又加固了防撞防磨龙骨,适合在各种大峡谷,人工湖,旅游景点等环境相对更恶劣一点的地方使用,更加结实耐用!
使用参考
  1.每个使用者应穿上适当衣服和穿上及结好救生衣或带备浮水用具;部份国家和地区都规定儿童在使用各水上活动(如橡皮艇等)时要配戴救生衣。
  2.注意橡皮艇在使用前,必须装备必要的基本设备如船桨、充气泵等,如有附加的救生设备更佳。
  3.饮酒后或曾吸食药物者最好不要使用橡皮艇。
  4.艇上的重量要平均,如在使用船尾机时切勿凸然加速或减速,这可能会异至艇身破裂。
  5.艇载不能超负荷和船尾机动力不能超过出厂要求。
  6.船尾机如使用不当容易做成人员受伤或甚至死亡,并不可使用此艇不接受的船尾机,在使用船尾机时要小心周围的游泳人士,切勿接近或让游泳人土逢接近船的周围甚至船尾部份。
  7.留意使用时的风向、风速和潮汐,因这些都是会影响船尾机的汽油消耗量。
  8.出发到陌生环境前,必先要了解水流问题。
  9.出发前要先向你家人或朋友说明你要出发的时问、要去的地方和回程时间。
  10.最好配备航海用的照明灯,以防天气凸然变坏时或天黑时使用;并不可在黑暗或作任何冒险行为。
  11.艇上的救急和救伤设施都要按使用的国家或地区条例预备好。
  12.如要长途使用,更要加多救急等设备如照明工具、药箱和足够粮食和食水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